close

1050605大學時代多年不見室友 台中喜相逢

01多年不見室友喜相逢.JPG

日期:1050605 星期日

成員:我與太太及好友,共8位。

地點:台中市;客家本色。

天氣:晴

紀錄:

大學室友在台中同學熱情維繫下,感情仍如膠似漆,每年定會相逢敘舊。今年過年適逢先母事故,未再相聚歡樂。直至我跟室友們說,我將換跑道至大陸發展,因此台中同學再度招喚好室友們,在台中聚餐為我餞行,實在太感動了。聚餐地點訂在客家本色餐廳,離台中交流道很近,相約11點餐廳見。

今早田尾下一場大雨,怕雨中塞車,我約九點半後田尾出發,還好交通順暢,連高速高路也異常順暢,或許本周只休一日,未有返鄉車潮所致。

11點到了餐廳,台中、南投同學都到了,剩下新竹同學因下錯交流道,稍微等一下:

02多年不見室友喜相逢.JPG

03多年不見室友喜相逢.JPG

我們這幾對同學太太,在未婚前,就常出來郊遊,彼此太太們感情也如我們同學般相好,久久見面,都有聊不完話題:

04多年不見室友喜相逢.JPG

同學到齊後,陸續上一道道客家料理,都是有名熟悉味道,同學太太們邊吃邊聊,聊至說我們有女室友,其中一位就是台中同學妹妹,請同學約出來見面,畢竟我們已三十幾年沒見了,好想聽聽其甜蜜蜜笑容聲音:

05多年不見室友喜相逢.JPG

06多年不見室友喜相逢.JPG

07多年不見室友喜相逢.JPG

08多年不見室友喜相逢.JPG

約午後一點半餐畢,先去台中同學府第坐,到了同學府第,這裡已來多次,同學先招待我們咖啡甜點,讓我們同學太太們感情甜蜜蜜:

09多年不見室友喜相逢.JPG

10多年不見室友喜相逢.JPG

11多年不見室友喜相逢.JPG

12多年不見室友喜相逢.JPG

稍後,我們多年不見女室友終於出現,經過三十年時光,女室友風韻儀態如初,仍是甜蜜蜜笑容,喚起我們昔時歡樂時光:

13多年不見室友喜相逢.JPG

隨後至同學府第坐,大家在寬敞舒適客廳聊天,昔時歡樂事,一一被激起,歡樂笑聲也滿堂,青春年輕真好,雖歲月飛逝,大家保養還好,仍保存當年記憶中體態。笑談中,提及還有一位女室友,已失聯多年,希望能聯繫到,再來喜相逢:

14多年不見室友喜相逢.JPG

15多年不見室友喜相逢.JPG

今天天氣特佳,窗外藍天白雲景色,俯瞰大台中市區,眼前美景令人神怡:

16多年不見室友喜相逢.JPG

17多年不見室友喜相逢.JPG

歡樂時光特快,也快晚上了,女室友說要請我們至一家特色餐廳用餐,昔時室友相聚,都午後不久就道別,今日難得與三十幾年不見女室友喜相逢,女室友又熱情邀宴,盛情難卻,大家就出發到餐廳繼續敘舊。

到了餐廳,滿堂滿座,生意超好,台中消費力果然驚人,不受景氣影響。大家圍桌而坐,除享受美味佳餚外,女室友特點這裡有好多招牌料理,供我們品味:

18多年不見室友喜相逢.JPG

19多年不見室友喜相逢.JPG

20多年不見室友喜相逢.JPG

21多年不見室友喜相逢.JPG

22多年不見室友喜相逢.JPG

23多年不見室友喜相逢.JPG

24多年不見室友喜相逢.JPG

25多年不見室友喜相逢.JPG

女室友自然甜蜜笑容,迷倒我們勝於美味料理,大家有緣相會喜相逢,為今日同學們替我餞行增色不少:

26多年不見室友喜相逢.JPG

27多年不見室友喜相逢.JPG

然夜已深,也須北上趕回,感謝台中同學兄妹們熱情款待,也感謝送我們一籃雞蛋,我帶著同學室友們,滿滿祝福,續完成我的大陸行,當然有朝一日,同學室友們到大陸,我定好好招待回報:

28多年不見室友喜相逢.JPG

以上,謝謝欣賞!(老卓記述於105.06.10 PM22:4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卓人生精采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